影梓

偶尔诈尸

【FGO】表白这种事就应该男生来做(红茶咕哒)

·偶尔写个专题
·迟来的Pocky Day特辑
·ooc慎点(严重ooc)
·学院paro

喜欢。
喜欢一个人。
但是,我无法向他表达。
对他说出自己的心意肯定会被拒绝的吧……我一直是这样想的…只要远远地看着他…就好……

直到那一天。

漫长的午休时间。
我趴在自己的课桌上无心午睡。
马上就要毕业了,他还是不知道我的存在,可能以后也不会知道吧……我这样昏昏沉沉地想着。
“前辈?睡着了吗?”意识中有人轻轻拍了拍我的背。
“唔……”逐渐清晰的视野里有着淡紫短发的少女是我的同学兼室友——玛修·基列莱特。
“……玛修有什么事情吗?”
“是这样的。今天晚上大家组织了一场毕业聚会,听说Emiya前辈也会参加。”说到后半段,玛修直接附身压低语气在我耳边说,而我,直到听到那个人名字头脑才真正清醒。
啊……看他的外表和日常言行还以为他是那种不会参加这种聚会的人呢……
Emiya是我们学校学生会的副主席。学业优秀,深得老师甚至校长的欣赏。
虽然平日里脸色看起来很严肃,但是听库丘林说私下里也是会开玩笑的人。
喜欢Emiya的人不止我一个。
我曾经看到过班里一个女生和Emiya在学校中庭交谈着什么。最后,同班的女生双手递出了藏在背后的信封,好像是情书。
我躲在一边看着。心里不知为何有些紧张。
我很清楚地看见Emiya在看到那封信封时,眉间松了一些,放缓了脸色。
结果,Emiya拒绝了同班女生的告白。
作为和Emiya同一届的学生,我是在学业第二年快结束时才认识他。起因也只是因为我帮他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事情结束后他微笑着对我说了声谢谢。
那是我见过最温暖的笑容。
此后我开始关注着他。
我很羡慕他的朋友,能看到他私下的样子。
我把暗恋Emiya的事告诉了同寝室的女生。她们为我出谋划策,虽然都是我早已知道暗恋女生会做的事。
就这样过了一年。
我们却再无对话。

“前辈,到了。”玛修拉着我走进那个房间。
已经有很多人在了。
因为是毕业晚会,所以每个人都盛装出席。
穿着黑色西装的Emiya此时正与他人叙述以前的旧事,柔和的灯光映衬着他绅士的微笑。
晚会少不了游戏的烘托。不久,库丘林提出“Pocky Game”,很多人都赞同并且参与其中。
我没想到Emiya也加入进来,而且是和我一组。
输者的惩罚是当场说喜欢的人并与对方共舞一曲。
怎么办?
我看着面色依旧坦然的Emiya已经咬住了饼干的一端,不知道该做什么。
尝试着咬住一小段饼干,由于紧张的缘故差点一口咬断。
Emiya的脸越来越近,而我的大脑里只有重复的咬断饼干的声音。再这样下去真的会亲上的!我现在脸一定红得不得了吧?!
“咔嚓。”预料中的事情。

“库丘林,是我不小心弄断的。”
诶?
“是吗?那你就要接受惩罚了哦。”库丘林走了过来揽住了Emiya的肩膀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说道。
“我明白。”说完这句话后,Emiya看向我。
什么情况?
在整理好刚刚弄乱的衣襟后,我看着Emiya走向我,然后站定。
上身微躬,左手背至后腰,右手前伸。
“那么,藤丸小姐。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
我看着Emiya,他微笑着,如同一年前一样。

“原来Emiya你早就知道了!”
“嗯。”
“什么啊…玛修和你说的吗…”
“不。我很早就知道了。”
“……”
该不会……
“从一开始就知道了。”Emiya回头直视着我的眼睛。
“……”
“像你这样的女孩子当场告白男生肯定会临阵退缩吧”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啦!”
“嗯……所以就我来吧。”
“……唔。”
看着橙色头发的女孩脸慢慢变红最后干脆埋到抱枕里,身边的人嘴角勾起弧度。
所以说……告白这种事还是男生来做吧。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
所以说,还是崩了吧???
(抱头痛哭)
很抱歉毁了红茶(土下座)
直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想要卫宫来我的旮旯底……
最后再次道歉(深鞠躬)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