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梓

偶尔诈尸

【FGO】我们的御主可能是个假的咕哒子

·ooc慎
·日常合集
·all咕哒子慎
·我觉得再长草就对不起关注我的人(跪)
·我流迦勒底慎

晚睡会带来什么?

迦勒底。
6:00A.M.
“唔……”藤丸立香从被子里探出头,睡眼惺忪地看了看钟表。
大多数从者已经开始一天的活动。外面走廊的脚步声和细碎的说话声——
“杂修!!!”
“哈哈哈哈哈!”
昨天果然不应该在被窝里偷偷玩手机的……想到这里的藤丸立香重新把脸迈进棉软的枕头里蹭了几下。
好困……要不然今天就休息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
“英雄王与余所见略同啊哈哈哈哈!”
……能休息得好才怪。
索性起身用脚摸索床下的拖鞋,藤丸立香直接用被子盖在头上整个人就这么走了出来。像万圣节直接用白被单
装作幽灵一般,凭着不太清醒的意识游走在迦勒底的走廊。
她现在只想离金闪闪和拉美西斯二世远点。

休息室在哪来着……左转?右转?贴着墙壁,不,几乎是靠在墙壁上的立香想着路线。大脑有点不清醒,疲惫让她很想直接就躺在走廊上进入梦乡。哪怕刚刚一路走来其他迦勒底员工投来奇怪的目光。
“御主?”
正当立香混沌地想着方向时,身后传来声音。
“……梅林?”
“哦呀。看来御主精神不是很好呢,那就由我来讲一个王的——诶?”
面带微笑的花之魔术师在御主直接倒在他身上的时候愣住了,随后反应过来对方应该是行走意识抵不过想睡觉的想法。
男性从者休息室好像就在不远处?
梅林看向休息室的门口处,好像又想到了什么主意
这下又有好戏看了。
……
……
……
寂静。
隶属圆桌骑士的四人沉默地看着正中间的不明物体。
刚刚梅林拖着这件由被子包裹的不明物体一脸无害地说着“这是很重要的东西放在这里一下,请不要打开”如此之类的话然后关上门走远。
但是…这东西好像里面是个活物呢?就这样放在那里真的没关系吗?怎么想梅林那张笑脸都是在表达“请一定要打开哦”这句话呢!
安静的休息室里只有被子里不明物体的呼吸声。
“兰斯洛特卿,不如你去打开那个东西吧?”
“什么??要不然还是高文卿去吧?”
“依我看,贝狄威尔卿比较合适。”
“不不不要还是特里斯坦卿来吧?”
四位骑士的谦虚礼让真是一副和谐的画面呢。
“既然如此,就由猜拳决定吧。”
来到现世后,藤丸立香教会了所有英灵现代化工具用法以及其他娱乐性活动的玩法。例如说,猜拳。
在经过两人分组最后决胜负输的一方——湖中骑士兰斯洛特英勇上前掀开卷成一团的被子。
“M...Master?!!”
在看到被子里的藤丸立香穿着睡衣枕着手臂睡眠中的样子后,四位骑士突然陷入了“为什么御主在被子里而且被梅林送了过来”的疑惑。但马上反应过来该做什么事。
“咳…毕竟这里是男性从者休息的地方,御主现在的样子待在这里不是特别好所以还是我来把御主送回……”
“高文卿前段时间跟随御主收集材料应该还很疲惫吧。我最近都在这里并没有什么事做,所以还是我来……”
“啊……我很悲伤……御主这样子一定会感冒的吧,就由我来送她……”
“那个,要不然还是……”
四位骑士的谦虚礼让真是一副美好的画面啊……虽然有些奇怪的“礼让”,但并不会影响人身安全……诶?
兰斯洛特好像一时没站稳,在“礼让”作用下要倒到立香身上了喂!
“唔!”
不愧是是兰斯洛特卿!在离御主只有几厘米的距离时及时用双手支撑地面!
“好险……”
“兰斯洛特先生,听梅林先生说你有事找我……?!”
玛修推开门就看见不可描述的一幕。
“啊……我很悲伤……兰斯洛特卿居然做出这种事。”
“特里斯坦卿!?”
在看到玛修头顶隐隐约约的上升的怒气值时,高文成功联合特里斯坦和贝狄威尔后退一大步。
“兰斯洛特先生!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竟然对前辈做这种事!”
“请听我解释啊!”
“不用说了!”
嗯……围观父女打架。
精彩。

“我好像错过了什么。”之后被送回房间的藤丸立香第二天感觉玛修和兰斯洛特之间的气氛有些微妙。
“御主错过了一场好戏呢。”身旁的梅林笑眯眯地说道。
END
——————
这次的文很短小,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跪)
上了高中发觉学习并不简单.jpg
以后说不定会经常长草(捂眼睛)
话说你们想看什么cp我可以写一篇专题的说。
给我一个cp还你一篇狗粮(住手)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