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梓

偶尔诈尸

【FGO】2018情人节剧情描写挑战(并不)

·我流咕哒子慎
·ooc慎
·我流迦勒底慎
·感觉我就是纯搬剧情……

【亚瑟·潘德拉贡】
“…………”周围只有蝉鸣。
“————尽量,不要发出声音比较好”
“Soul Eater(灵魂食者)的听觉很灵敏。而且,不太喜欢自己的领地被人破坏”
“我虽然知道的也不是很详细,多注意一点总不是坏事”
金发的剑士轻声并细心地解释道,盔甲与长剑在晴朗的夜晚下反射着银光。
“虽说是模拟,但这些或多或少也是有反馈的……”
“我是这么听说的,那么,我认为必须要小心注意”
“你怎么看呢,Master?”
“找到了……”
在这中间一直看着亚瑟侧脸的你下意识地回答。
金发的从者听到这句话有些疑惑地看着自己的御主。
“你是说,找到了?”
“诶?有吗?”你借着装傻假装惊讶道。
“你确实说了。嗯。我听见了。”亚瑟说完后点点头确定了自己的回答。
“————那么,你是在找我吧。Master”
“如果说让你特地进入模拟装置才找到我。我很抱歉。明明你一直那么忙。”从者脸上浮现出抱歉的神色之后恢复了常态。
“……总之,先回管制室吧。好吗?”
你点了点头,下一刻因为他的话脸腾地红起来。
“真是个好孩子。”
被当作小孩夸奖了吗……
——两人回到管制室后——
“我知道模拟程序之类的不像灵子转移那样危险”
“即便如此,不注意Master的身体健康的话——”
“给你!情人节快乐!”你递出了一直藏在身后的手工巧克力。
金发的从者惊讶地看着你,绿宝石般的瞳孔中满是讶异。
“……给我,吗?”
“原来如此,这样啊。情人节……”
“2月14日,是啊。说起来。是啊”
亚瑟认真地重复着话语,似乎是认为自己与这个节日没有关系。
“不是,不是。首先必须说的是”他闭上眼睛说着,再睁开时已经换上了笑容:
“……谢谢你,Master,我很高兴”
“虽然不能立刻做。对了。明天早上我会送你一份精心准备的回礼”
“希望在那之前,你能充满期待地等着我”
“——可以吗,Master?”
“我很期待!”压抑不住心中的雀跃,你高兴地回答道。
第二天早上,你从睡梦中醒来,闻到一阵食物的香气。
餐盒中是冒着热气的奶油芝士通心粉,浓郁的红茶放在一旁。
他的料理水平似乎很好呢,你这样想着。
那么,就好好品尝吧。

【阿拉什】
“怎么了?……别拉我手腕啊”黑发的弓兵被橙发的少女拉着在迦勒底的走廊快速奔走。
“战斗的话我当然会陪着您,但今天和明天都没有什么紧急的事吧?”
“这样的话也给我休息休息吧。嘛。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接着你就败在筋力B的弓兵下。
还不能放弃!你这样想着,毅然去了管制室。
“嗯。又碰见你啦Master。今天老是撞见啊。嘛。我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再见啦!”
于是你就挡在门前。
“……嗯嗯。别别,抓住我两只手,这可不行啊”
“我也是有点,那个的啊。现在没时间陪你真是对不住啊”
“喂!达芬奇,万能的人啊!启动一下模拟装置!”
接着你又败在筋力B的弓兵下。
还不能放弃!你这样想着,毅然进入了模拟装置。
“……哈哈。又见面啦Master。你这样追着我,我只能止步了啊”
“喂。等下。别用全身的力气拉我啊。这样很危险的。”
“到底怎么了?有这样急着找我的事情吗——”
“我要给你巧克力啦,站在这里别动!”你硬是把自己做的巧克力塞到弓兵怀里。
“……这样啊。谢谢。立香。”
“这样啊,虽然我想先给你准备礼物的。”阿拉什有些忧虑地回答。
“你是准备好了给我的吧”
“至少要和你同时交换礼物才好呢”
“没办法啦!也只能死心了————”
——下午My Room——
黑发的弓兵手里端着餐盘爽朗地笑道:
“只有这个了,还请饶了我吧。真是抱歉,刚做出来的,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
“尽情吃吧!要合你的口味最好了”
“……喂。做这个面包的可是我啊,虽然也没什么要紧的,但也别忘了。”布狄卡跟在后面说道。
“哦!谢谢姐姐的帮助!我不管怎么样也只会捏鹰嘴豆啊”
“对了,姐姐,冷藏库里还有啤酒吗?”
“比尔森啤酒吗?不行不行,今天所有酒必须禁止。”
“也是。Master还不能喝酒呢”黑发的弓兵挠了挠头笑着说。
“本次想送上百个素材给你的,我这么没用真是对不起啊,Master”
按捺住心中“妈妈他是天使啊!”的呼声,你定了定神道:
“接下来请多指教,阿拉什!”
“哦!我才是,再次指教!Master!”
烤得恰到好处呈焦黄色的面包与鹰嘴豆泥,说不定还不错?

【贞德·达尔克Alter】
“……”
“……”
“……”
“……”
从刚刚开始就这幅表情(法式嫌弃)沉默了一个小时……
“嗯。决定了”
“既然决定了的话,这个也没什么的”
“就是这样,给你这个。”
这是……巧克力?!
“……哼。只是个巧克力就这样雀跃的家伙真是太蠢了”
“那么,就快打开然后一边震惊一边厌恶就行了!”
是有……有贞德头像的巧克力!
“……行了。看到了吧?这是我的脸哦,脸哦”
“虽然简化了点,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帅气吧”
“嗯。是这样吧。”
“看到以我的脸为模板的巧克力不想吃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好好的巧克力就被我的脸这样被糟蹋了。”
“我开动了”←完全无视对方的立香
“……”
“呀——————!!”
“吃、吃、吃了吗!!居然吃了吗!?”
“你在说…说什么啊,咀嚼咀嚼。既然送了就要吃吧。咀嚼咀嚼”←正在咀嚼的立香
“开玩笑吧,讨厌啊,难以置信。你……真的是人类吗!?”
“咕……这个仇我一定会报的!还有…吃了龙之魔女的巧克力,被诅咒也是活该的!!”
“哼!!”
看起来很生气地走了啊……
嘛,就算被诅咒也没关系呢。
说起来,还挺美味的。
“莎士比亚!莎士比亚在哪里?!”
走廊突然吵起来了啊……我还是吃我的巧克力吧……

【天草四郎时贞】
“哦呀,Master?怎么了”
“给你这个!”你把巧克力递了过去。
“啊啊。原来如此。是情人节啊。”
“情人节……令人怀念的味道啊……”
“那么,本来情人节是为圣瓦伦丁殉教而制定的。日本是女性送给男性巧克力。这是简单的认知,但在欧美却不限于此。”
什么情况……现在是开始科普了吗?
“现在的情人节,可以从友人、上属、部下、亲人,以及恋人那里获得礼物”
“若是真心的话,则没有问题。”
“那么这是我给你的礼物,收下吧。”
教会式自制饼干?
“嗯。包含我真心的——土特产”
“怎么看都是亲手做的”
包装盒上是卡通版的天草,打开外包装里面是排列整齐的饼干。
天草牌??
“嘛。不管怎么说,都是很好吃的哦”
你撕开其中一个小包装袋,棕色的方状饼干露了出来。
咀嚼咀嚼。
细碎的杏仁配上巧克力……意外地好吃?
“好吃……”
“是吧”裁定者自信满满地笑道。
晴天的阳光下,他棕色的眼瞳熠熠闪光。

【岩窟王】
“……谁?”
黑暗中,你听到了声响,睁开双眼,只见床边立着一个人影。
“——哼。不愧是你,听到声音就睁开眼睛了啊”熟悉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
“虽然这么说,已经早上了,该醒醒了。”
“虽然这么说,但现在外面天还是黑的吧……”你缩在被窝里小声地说道。
“我是从者,不需要睡眠,所以,这个东西也……”
“原本是不值一提的事情,但和作家们待久了,看他们经常泡咖啡给对方,也就习惯了”
你接过看起来是用很高级的茶杯装的咖啡呡了一口,因为没有加糖所以有些苦涩,但因此也提神了不少。
“精神多了吧?”
“虽然想说趁着还没冷,赶快喝了吧。不过只要你喜欢就好,不喝也没关系”
“砂糖随喜好加吧,牛奶也是”
“好香——”你捧着茶杯细细地嗅着咖啡独特的香味。
“…………是昨晚的回礼,是你给我的可可豆做的”
“虽然和在马赛港的时候的味道大概不一样了吧,多么令人怀念的味道啊”
“……那么,你也该起床了吧,今天你会很忙的”
精致的茶杯中是刚泡好的咖啡,还有准备好的方糖罐以及牛奶壶。
————这就是岩窟王的情人节回礼了。
如此细心的回礼想必也是花了一番心思吧?

【兰斯洛特(Saber)】
“那么就失礼了!”
“谢谢,小姐们。我发自内心感谢你们”
与迦勒底的女工作人员擦身而过,你注意到她们脸上掩饰不住的喜悦
————是被对方接受礼物的喜悦
你转过身,兰斯洛特怀里已经有许多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占了位置。
“哦呀,Master。怎么了?”
“难道说现在——”你慢慢走进他,看着兰斯洛特怀里的巧克力。
“嗯。真是令人害羞啊”
“虽然本来情人节是互送礼物的……”
“真是困扰啊,没有可以给她们的东西。我最大限度地怀着感谢之情,或许……”
“或许?”你抬起眼看着他。
“大概是花环这样的……”
“那我就接受这束花”你从身后拿出巧克力放在那小堆巧克力最显眼的位置。
“哦哦!……这还真是让人吃惊,Master居然也会送我巧克力”
“像我这种不懂礼貌的人,万分感谢。那么,这是作为回礼的鲜花——”
“是Iris(鸢尾花),告诉你花语吧,寓意是‘希望’或者说是‘好消息’,很适合Master你是吧”
“只能送你这种东西,我真是于心不安——”
“我会好好珍惜的,兰斯洛特卿。”你高兴地接过用白瓷花瓶盛放的鸢尾花说道。
“非常感谢。然而,花儿总有一天会枯萎的”
“虽然巧克力吃了就没有了,但其中包含的爱意是永远的”
“花儿也是一样的,在这一瞬间,我们确实在编织情感”
“就算花儿枯萎了,这份情感也是永远的”
“那么Master,我很想品尝您送给我的巧克力……”
“可以的话,要不要一起?”
圣洁高贵的希望之花——鸢尾,花语是“希望顺利”
兰斯洛特,我的骑士啊,希望我们之间的情感也同这花儿一般啊。

【尼禄(花嫁)】
“唔嗯……穿上这新衣服感觉真是不太好啊……且不说余,立香你看我的眼神真是不太好……”
“嘛。毕竟是……花嫁嘛。”尽管同为女生,看到穿着纯白花嫁服装的尼禄你也忍不住一直盯着她看。
“太过认真了……让余都害羞得没法直视了……虽然不能说又一次一见钟情了……”
“毕竟,余可不是那样廉价的皇帝哦?”
“唔嗯……就原谅你了。”
“吾之契约者,吾所爱之人,吾之剑所寄托之人哟。在此吾要展示出对您全部的爱。”
“撒————收下吧”
“这是集全罗马之精华的天上果实,
能把命运涂上玫瑰色的至高之甜点!”
这是……花束?
“果然是余的手工哦,虽然结婚典礼还早了点”
“谢谢你,尼禄”
白色的心状巧克力周围是点缀的鲜花,如同罗马五月的风甜美而沁人心脾。
而甜美的……不只是巧克力啊……

【库丘林Alter】
“嗯?甜点什么的我不需要哦”
“那种东西,给女人和小孩吃去”
“只是平日的谢礼啦……”你有些怯弱地说道。
“……嘁。给了我我也不会管的啊”枪兵脸上显出无所谓的神色,但你还是把巧克力交到他手里
“……稍等啊”
“怎么了?”
“既然收到了礼物,那就没办法了”
“借了要还,被给东西也要回报。”
“就是这个道理。……瞧好了。”
“诶?这是玩偶吗?”
你看到库丘林手里多出一个外貌与他相似的玩偶,只不过是迷你的。
看起来好可爱啊……
“谁知道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那里,麻烦死了”
“大概是梅芙放在那里骚扰我的,你拿去扔掉或烧点都无所谓”
“那么再见”说完这句话后,库丘林就自顾自离去,留下你和那个玩偶。
“好可爱……”你忍不住伸手试图去触碰玩偶。
“啰嗦。用巧克力鳕鱼打你哦”
“玩偶说话了啊啊啊啊啊!?”
不过这个玩偶好像在哪里见过?
嘛,算了。那么就放在床头好了。

【吉尔伽美什(Caster)】
“什么?礼物?你给我礼物吗?”
“……实在是不知畏惧的家伙啊,居然在我赏赐给你东西之前先下手”
“算了。这也是你的长处吧。靠着这样的胆量和气魄走过种种难关”
“那么,重要的东西呢?不准耍我,赶快交出来”
“是,在这里”
“……………………哦。这就是英灵们都在讨论的东西吗?情人节的巧克力,就是这个吗?”
看到吉尔伽美什突然端详起自己的巧克力,你的手心开始冒汗。
“这是我能力范围内做得最好的了。”
“……!白痴!你懂我什么!”
“尽管我现在是严谨状态,但也是乌鲁克的王,一个收集了世界上所有财宝的男人。”
“……不。虽然有些被伊什塔尔那家伙抢走了”
“居然给这样的我这样的东西,你不知耻辱吗!给我到冥界深处反省去!”
“果然外行人做得不行吗……”
“蠢货!不是质量而是数量!”
“这种糖果两口就吃完了!你想让宴会几分钟就结束了吗!”
“——哼。真是可悲,对于寒碜的Master来说,这已经是极限了吗?”
“跟我来,立香。我会让你见识真正的情人节。让你见识乌鲁克为何物!”
那晚,贤王与你乘着一只游船从幼发拉底河一边眺望乌鲁克的风景一边顺流而下。河流中是提供光源的漂流灯在月光下添上温馨的一笔。
对于你来说,这次经历比任何财宝都要珍贵得多啊!

【梅尔特莉莉丝(溶解莉莉丝)】
“嗯,是情人节”
莉莉丝的到来本就让你有些疑惑,直到她往你的怀里扔了一个盒子,你才反应过来这是她给你的礼物。
“那么,就这样。没事的话我就回去了”
你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块锋利的水晶……?
“不是、稍微等一下!?”
“什么啊、这就足够了吧。在此之上还想让我做什么?”
“本来是打算无视掉的,但勉强也算是你的从者”
“就按照我的风格,陪了这无聊的节日而已啊?”
“……明明期待过的……”
你并没有看到莉莉丝脸上一闪而过的惊讶,她换用嘲讽的口吻接着说道:
“喔。是吗。无精打采地耸着肩,真丢人。”
“……哼。因为作为我来讲,本来是没有从我这里开始的必要的”
“好吧。看在这个表情的份上。就稍微在这里多呆一会吧。因为这就是所谓的情人节吧”
“梦想着什么呢?甘甜的话语?还是拥抱?”
“行啊。说说你喜欢什么”
“————就按着你期待地那样,为你做完全相反的事”
“我是快乐的Alterego,梅尔特莉莉丝。让恋人陶醉的手段是宇宙第一”
“无论终点都是我的俘虏,让你沉溺其中”
“想变成融化的果冻的吧、立香?”
“等下、希望能说明一下巧克力!”你慌张地摆摆手并举起盛放巧克力的盒子。
“?想要巧克力的说明?……嘛。倒也行。”
“说到底我很讨厌情人节的形象。因为、巧克力完全不美丽”
“黑色也好,白色也好。都是固体味道也单调,跟黏土没什么区别”
“对!就和黏土一样!”
“‘果然还是心形的巧克力!’‘板状!’‘奢华的蛋糕!’”
“值得唾弃的甜点脑,所有家伙的脑袋都被糖浸了吗!”
“也太不下功夫了吧!这可是要送给恋人的东西啊!”
“不应该是谁都没法模仿,凝缩了极限的‘自己’吗!”
你有些紧张莉莉丝接下来的行动,却又不知道如何组织语言。
“————哼。一脸‘快冷静点’的表情”
“很冷静。我很冷静。”
“证据就是那个巧克力。水晶的透明感和光辉,以及手感再现的那个”
莉莉丝的目光落到了你手中的巧克力盒子上。
“外表是百年天然水的冰晶……迦勒底有还真是帮了忙”
“内在是只有在海拔2000米的溪谷开放的秘境之花上才能拿到的麦卢卡蜂蜜”
“如何?人类之中也只有少数人才能尝到的蜂蜜,加上我自己风格的改编杰作”
“嘛————虽然也混杂了我的毒。天然的蜂蜜三成,我的病毒七成”
“那会死人的吧?”
“是啊。你的魔力抵抗比三流魔术师还差。就那么吃了的话,一定会死掉,一定会”
“但是,恋之毒就是那种东西吧?是明明没有死的觉悟,还要和我契约的你的错哦”
“抱歉、进行退货”←毫不犹豫的立香
听到你这句话,莉莉丝突然激动起来:
“为什么啊!吃了吧!我拼命做的!”
你注意到她脸上突然多出来的红晕。
之后她又想起了什么小声地说道:
“……糟了,我居然一下就上钩了”
“听好了?理所当然、绝不许可退货”
“……确实有我的毒没错,但Drain(流出)成分肯定都去除了啊”
“就算吃了、也只会因为美味意识恍惚而已”
“……哼、总之,心怀感激地收下吧”
“只是想来试一试,以杀死人的心意赠送的巧克力与以死亡觉悟去吃的某人而已”
“……已经实现了。之后怎么处理随你喜欢吧。再见。我的Master”
等到莉莉丝走后,你又拿起那块锋利但极具光辉的巧克力。
冰凉的触感中还有一些余温。

【詹姆斯·莫里亚蒂】
“唷吼~立香君!您心情如何啊~!”
“看到你我的心情——”
“这件事先放一边,咳。”
看到莫里亚蒂突然认真起来,你以为他有什么要紧事所以你也端正了态度准备倾听——
“情·人·节·快·乐!
给·我·巧·克·力!”
???←立香
“是是,请收下吧~”最后你还是把自己的巧克力给了莫里亚蒂。
“哎呀。这就是青春期普遍会有的、很敷衍的应对方式呢!”
“嗯嗯!是手工巧克力呢!”
“没什么自信就是了”这不是谦虚的话,你也是在一些料理水平较高的英灵指导下才努力完成的。
“哈哈哈哈哈!你这样就太谦虚了!”
“只要你认真的制作,认真的为此付出汗水,味道的基准就是你真诚的付出!”
说话间莫里亚蒂已经打开了包装盒,咬了一口巧克力。
“……嗯!跟预料一样的美味啊!就称此为善良的味道吧!”
“————因此、哼哼哼。这就是我对此的回礼!”
“应该是、书吧?”
“嗯嗯。稍微做了点小改造”
“你接下来也会踏上更为美好的人生吧”
“但在那之前,一定迟早也会有潜伏等着你的恶意”
“说不定卷入什么阴谋,又或者被朋友所欺骗”
“或者是形式更为不同的、邪恶会显现而出也说不定”
“到那个时候,就使用这本教典吧……哎呀、真希望你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呢”
“虽然这里面写了许多、不管是否合法、各种的犯罪计划、跟与之该如何对抗的手段”
“没错,这只是对策而已!对于知晓世界上各种邪恶的我而言,我只是缜密地综合了各种对策啊!”
“虽然好的选手不一定是好的教练——但是好的犯罪者、一定会是名好侦探!”
“如果被我拿来做坏事的话,你没想过这点吗?”
“拿来做坏事?你说你?”
“要说蠢话也要有个限度啊!如果你真的堕落为恶的话————”
“那我就!对了,那我就用眼睛吃花生,用鼻子吃意大利面!”
“呼哈哈哈哈!”
那副很得意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
“姑且还是先整个读过吧……”
黑色封皮的教典上蓝色的蝴蝶被困在蛛网中,它后面的蜘蛛已经蓄势待发————
回想起他临走前说的话:
“并非是被邪恶支配
而是去支配邪恶”
“只有这样,才能让善良之人的生活得到保障”
“而我,刚好信任着能够这么做的你”

【夏洛克·福尔摩斯】
——管制室——
“福尔摩斯?不,今天都没看见他呢”
“虽然他什么都没说就自顾自地乱跑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不过怎么了吗?有什么话我可以帮忙传达哦?”
“不用了达芬奇亲,只是有些小事情”你摆了摆手尽量隐藏身后的巧克力。
——从者休息室——
“Mr.席格森?不,没看到呢。昨天倒是有见到面”
……?席格森??
“嗯?什么?”
“啊啊。抱歉呢。这样说你不懂的吧?席格森是——”
“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另一个名字…如你所见,是他变装使用的假名之类的”
——走廊——
“啊啊。福尔摩斯的话刚才在这里喔。倒是碎碎念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就走了…”
“…嘛。无论是哪个时代的贤者或德鲁伊之类的,都会那样说一些令人难懂的话吧”
“这些人比我们都难懂的多了啊。哈哈哈!”
——模拟装置——
“什么?谁啊?…唔嗯。Mr.福尔摩斯呐,这个嘛!”
“好像在哪里见到过啊…对了,在启动这个模拟系统前”
“不过说起来我好像迷路了…怎么办呀,立香!”
——图书馆——
“不,真可惜我们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真是抱歉啊,Master”
“如何,你们知道些什么吗?Mr.安徒生,Mr.莎士比亚”
“——谁知道”
“虽然侦探小说不坏,但是我对于取材那家伙没有兴趣,但模仿作又是另一回事了”
“呼嗯。虽然吾辈对他很有兴趣,但是今天也没有遇见他啊”
“平时都会在管制室来着吧?这是根据吾辈的记忆来着的”
“正因为不在,所以才四处寻找”
“说的也是”
——黑暗处——
“不不——”
“你,不是早就遇见他了吗?那家伙”
——走廊——
“福尔摩斯先生吗?”
“是的,我刚才看到他,跟平常一样在管制室——”
——管制室——
休息室的海伦娜,走廊的弗格斯,模拟装置的三藏,图书馆的杰基尔和作家们,黑暗里的岩窟王,以及刚刚走廊上遇见的玛修,找了这么多人,终于是——!!
“福尔摩斯!我知道你在这里!”
“呼呼。果然还是回到这里了吗?比我预想中还要花时间呢”
站在你对面的“达芬奇”推了推眼镜说道。
“没错!是我”
“不瞒你说,正是我夏洛克·福尔摩斯——”
“给我收下——!”你把巧克力拍在福尔摩斯脸上。
“哎呀。”
“我就满怀感激地收下了。那么,这是我的回礼。”
“虽然不能说是完整关于我的记录,但是无疑是本名著,当作纪念收下吧”
“没错。就是那本『血字的研究』”
“当然,是初版的版本”
“对于它的保存方法——请万全注意。Miss基列莱特应该有着相关的知识”
“好了,你应该走了。今天应该会很忙碌吧。让你绕了这么多路真是抱歉啊”
“真的跑了很多地方,不过谢谢你,福尔摩斯”
他没有说话,微笑着看着你。
情人节快乐,Miss立香。

【山之翁】
“有什么事吗?契约者啊。既没有战争的预兆,也没有晚钟的预兆啊”
“远远没有到使用我这把剑的状况啊,过度的劳作可不是值得赞美的事情”
“休息也是应该完成的试炼,可能对你这样的年轻人没有什么实感吧————嗯?”
“……给我这个山之翁的礼物?”
“是的。”
“——————————”
呜哇!?怎么气氛突然凝重起来了?
“给你添麻烦了吗!?”
“没什么。只是因为不习惯这种事,感觉有点意外。作为山之翁的我居然允许了从死角来的一击。”
“既然作为暗杀者已经因为疏忽失败了,那么我就恭敬地收下吧。虽然不符合我的行事风格,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开心。”
“但是————这样还是有损山之翁的名号啊。虽然是一点无聊的东西,还请你收下我的回礼”
这是……香炉!
“魔术师啊,这场战争还会持续很久吧。这香味多少可以治愈你。那么——”
弥漫的青烟,将会把你引领至奥妙的境界。
愿你的灵魂能够得到安宁。

【人王盖提亚】
你沉睡着。
他金色的长发盖住了眼眸,他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桌上包装精美的礼盒系着黄色丝带。
他用手背轻轻拂过你的脸颊。
无言,却明了于心。
“立香……”
他以为那一战后他的身体会崩溃,他的存在会被抹消。谁知睁开眼他完好无损地站在这迦勒底。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他褪下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所罗门的十之指环之一。
他把戒指放在礼盒的旁边。
我本以为我的一生只有“怒意”“愤懑”,直到遇见了你——
我变成了一个普通人,不是所罗门的侍从盖提亚,也不是魔神王盖提亚,而是——人类盖提亚。
————主人啊,赐我生命的喜悦
————————————————————
emmmm感谢你看到这里
我自己都觉得只是在干涩地搬运原文本,如果没有到达您的要求我很抱歉。
注:一切文本来源于贴吧用户justiceSSSS大佬的翻译以及FGOWIKI手册翻译
侵权必删!
还是那句话,你想看什么评论下方,我写给你。

评论(13)

热度(127)